新浪体育 西甲

告诉你内马尔有多不职业 他为什么不会去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国家报》的著名足球记者迭戈-托雷斯在题为“内马尔挑战职业足球精神法则”的报道中披露,法甲巴黎圣日耳曼的巨星内马尔,希望能成为第一个不用苦练就登上世界足坛第一把交椅的球星。

几年前,内马尔曾邀请马斯切拉诺到自己位于巴塞罗那海滨卡斯特尔德菲斯区的豪宅共进晚餐,小马哥接受了邀请,他原本以为内马尔是要跟自己进行一次私密的谈话,然而进了内少家的大门之后,小马哥发现,原来内马尔正要举办一次盛大的聚会。在内马尔家聚集了很多的人,这些都是内马尔的“帮闲”,他们不但长期住在内马尔家,而且享受内马尔提供的奢华生活。

看到这样的疯狂场面,马斯切拉诺曾跟自己身边的人表示:“如果他(内马尔)每天都这样,那他的职业生涯长不了。”西班牙《国家报》的记者迭戈·托雷斯是阿根廷人,他能获得这样的内幕并不让人感觉奇怪。

内马尔技术出众,足球水准极高,但马斯切拉诺提醒说,他的生活习惯,可能会吞噬他的足球才华。巴萨也曾对内马尔的生活感到担忧,但仍然在2016年年底与他续约,约定税前年薪2600万欧元。不过这份合约在半年后就被撕毁了。

如今内马尔已转会巴黎圣日耳曼,而“帮闲”们也跟着他转移到了巴黎。内马尔是世界上最贵的球员,25岁的他如今在巴黎的生活好像一直处于假期之中。他想玩着玩着就把各种奖杯拿了。

几天之前,内马尔举行了一次盛大的生日派对,他把自己的亲朋好友、队友以及教练都请到了家中,这甚至影响了球队的训练。大巴黎主帅埃梅里为自己开脱:“切蛋糕的时候我就走了。”

埃梅里感觉自己很难控制与内马尔有关的一切。他禁止闲杂人员进入球队训练场,但内马尔的“帮闲”们可随意进出。埃梅里也无法控制内马尔的训练计划,参加不参加训练,上不上场踢球,都由内马尔自己说了算。

队友拉比奥特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内马尔不可避免地成为有特权的人,大家都知道这一点,我不会感到生气。我不会关注这个,我不嫉妒。”

事实上,内马尔和队内的巴西球员相处时间也不多,他和前巴萨队友阿尔维斯关系也不是非常密切,内马尔更喜欢跟自己的那些朋友在一起。

接下去内马尔面临一大巨大挑战,那就是要欧冠比赛中对阵皇马。不过他显得无忧无虑,好像淘汰皇马是手到擒来的事情。内马尔认为,如果自己要苦练才能踢好足球,那是对他的一种侮辱。在对阵法甲弱旅的时候,他更不会竭尽全力。在大巴黎,内马尔踢得很轻松,效果也很好,他在27场比赛里打入了28球,另外还送出16次助攻。

内马尔的朋友们表示,巴黎唯一让他不喜欢的就是天气,冬天雨水太多,也太冷了。对于内马尔未来会转会皇马的传言,内少的经纪人里贝罗表现出了无法置信的表情,他表示:“怎么可能!他非常清楚在豪门俱乐部里是什么样的情况。哪家俱乐部会像大巴黎这样允许他过这种生活?”(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