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独造6球!内马尔今夜比梅西闪耀 皇马怕了没有?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三,内马尔再次成为各大体育媒体的头条人物,在本轮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来第戎,最终8比0狂胜对手,内马尔一人打进4球并有2次助攻,光芒照耀全场。西班牙《马卡报》赛后也打出了“内马尔用大四喜威吓皇马”的大标题,表示在皇马对大巴黎的欧冠淘汰赛开始之前,这位巴西球星用超级表现震慑了皇马。

《马卡报》表示,将枪口对准皇马的内马尔,现在已经开始在球场上加速了。对阵第戎,内马尔上演了自己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的首次大四喜,赛后他有权将皮球带回家。内马尔已经给皇马送去了警告信息。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上演大四喜。2015-16赛季,在巴萨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中,他曾上演大四喜,而2011年代表桑托斯比赛时,他也曾在一场比赛中打入4球。

第41分钟,内马尔利用任意球得分,将比分改写为4比0。第57分钟他补射梅开二度,第73分钟内马尔打入一个非常漂亮的世界波,他在左路启动,连过数人后在禁区前右脚低射将球打进,上演帽子戏法。第82分钟,内马尔罚入点球,将比分改写为8比0,个人上演大四喜。

除了4个进球,内马尔还助攻2次。第14分钟助攻迪玛利亚得分,第76分钟助攻姆巴佩得分。这是法甲第一次有球员做到在一场比赛中打进4球,还送出2次助攻。

在法甲,内马尔15场比赛打入了15球,此外他还有11次助攻。内马尔也是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一位进球和助攻都达到两位数的球员。各项赛事23场,内马尔打入了24球,此外还有16次助攻。他已经超越了自己上赛季在巴萨的进球数(20个)。

值得一提的是,在内马尔上演大四喜的时候,梅西在客场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却罚丢了一个点球,而巴萨29场不败的纪录也被终结。另一方面,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中的对手C罗以及皇马近期状态也不佳,球队接连阴沟翻船,已经陷入了危机。状态火热的内马尔和大巴黎无疑对皇马形成了巨大的威胁。

在法甲夺冠没什么悬念的情况下,内马尔和大巴黎将厉兵秣马,将主要的精力放在对皇马的欧冠淘汰赛上。毫无疑问,对皇马的比赛将检验这支在法甲不可阻挡的球队的真实水准。而齐达内要想拦截内马尔推动的这股洪流,需要做很多很多的工作。姆巴佩、卡瓦尼和迪玛利亚都让皇马担心,但最让皇马害怕的,还是内马尔的魔力以及对冠军的饥渴感。

在加盟大巴黎后,内马尔就在不断制造进球,但大巴黎花费2.2亿欧元引进内马尔,最主要还是希望他帮助球队在欧冠赛场实现突破。如今的内马尔在场上如鱼得水,颇具巨星和领袖风范,看上去,只有严重的伤病才能阻止他创造了一个可以载入史册的赛季。在罗纳尔迪尼奥宣布退役之后,内马尔正在证明自己可以接过前辈的衣钵。而对阵皇马,将是他面对的第一个巨大挑战。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