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神球!内马尔连过五人 一条龙劲射破门(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今天凌晨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来第戎,在首回合交锋中,巴黎凭借边后卫默尼耶的梅开二度和绝杀才2-1客场险胜,但回到主场巴黎大开杀戒,留下一场8-0的狂胜,内马尔一人打进四球并有两次助攻,表现闪耀全场,其中他打进的第三个进球尤为精彩。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巴黎已经5-0领先,而内马尔已经有两球进账,这时候内马尔在球场左侧拿球,他突然一个加速突破对方三人的包夹,随后又用速度强行过掉两人,进入到禁区,在面对第戎还有一名防守球员在面前的情况下,内马尔强行射门打球门左侧,第戎门将雷奈似乎也没有想到内马尔速度如此之快,在他倒地扑救前皮球已经越过了他,内马尔也完成了这个精彩的一条龙破门。这个进球也点燃了现场球迷和解说,解说高喊着:“内马尔!内马尔!内马尔!完美的进球!今晚他是不可阻挡的!”

随后,内马尔又通过一个点球将比分扩大为8-0,这个点球是由卡瓦尼创造,但依然给了内马尔来主罚,困扰了巴黎相当一段时间的点球主罚问题,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解决。而刚刚因伤缺席了上一场比赛的内马尔用大四喜的方式完美归来,迄今为止,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各项赛事中,出场23次,贡献了24球16助攻的超豪华数据。在法甲冠军基本确定的情况下,内马尔和巴黎圣日耳曼的目标毫无疑问已经指向了欧冠赛场,而首先他们要面对的就是卫冕冠军皇马。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