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敲打内马尔:别搞特殊!不要凌驾球队之上

新浪综合

关注
内马尔收获桑巴金球奖

继内马尔与卡瓦尼的“点球之争”后,巴黎队内又上演了卡瓦尼和帕斯托雷的“迟到风波”。赛场内战绩相对比较稳定,但在赛场外总是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样一支巴黎圣日耳曼近日引来了法国媒体的质疑。

前法国球星利扎拉祖日前在参加《电视足球》节目时表示,自己认为内马尔与卡瓦尼之间依旧存在隔阂,提醒内马尔不要抱有个人凌驾于球队之上的想法。

利扎拉祖表示:“我感觉内马尔和卡瓦尼之间依旧存在隔阂,他俩的问题没有解决。内马尔在12月份多休了4天的假期,卡瓦尼好像也额外休息了2天。希望俱乐部对待队内每一名球员的方式是相同的,大家都需要展现出自己的职业精神。”

我想要提醒内马尔不要凌驾于球队之上,他与其他队友是完全平等的,别总想着自己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一切都以集体的利益为重。”他补充道。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