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足协主席:卡瓦尼做的不对 他该学学C罗的操守

新浪综合

关注

近来帕斯托雷与卡瓦尼迟到归队的问题在法国足坛引起了不小的风波。

法国足协主席诺埃尔-勒格埃拉日前在接受Infosport采访时也对此事发表了他的观点,他认为这种行为理应受到批评,强调有职业精神的球员不该做出类似的事情。

勒格埃拉表示:“我觉得像C罗这样的球员肯定不会出现训练迟到这样的事情。想象一下,如果巴黎队中有12名球员迟到归队,那么他们与雷恩和亚眠的比赛就无法进行,这会对各个方面造成非常大的影响。我希望以后球员们能杜绝类似的现象,俱乐部规定什么时间归队,作为职业球员就要明确遵守纪律。”

“‘我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这种话明显就是借口,球员们喜欢用这样的言语来为自己开脱。我认为这样的行为应该受批评,但是否对此进行处罚是俱乐部内部的决定,我想巴黎圣日耳曼管理层会处理好这件事情。”他补充道。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