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国杯-内马尔姆巴佩天使各2球 巴黎6-1大胜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8日4: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17/18赛季法国杯1/32决赛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雷恩。内马尔、姆巴佩和迪马利亚分别梅开二度,巴黎6-1大胜雷恩进入32强。

巴黎圣日耳曼是法国杯的卫冕冠军,他们过去5场面对雷恩4次单场打入4球,上赛季法国杯巴黎客场4-0大胜对手。本赛季法甲首回合交锋,巴黎客场4-1击败雷恩,内马尔打入两球。本场比赛,巴黎派出了内马尔、姆巴佩和迪马利亚的攻击组合。

第7分钟,内马尔禁区外左路组织进攻,球传到右路阿尔维斯,阿尔维斯倒三角回传,姆巴佩门前近距离扫射将球打飞。1分钟后,姆巴佩将功补过为巴黎首开纪录,蒂亚戈-席尔瓦在中线处发起长传,姆巴佩在禁区左侧将球调整好,面对门将打近角得手,巴黎1-0领先!第14分钟,塞尔索突入禁区后直接选择射门,球被雷恩门将迪亚洛奋力扑出。

巴黎在第16分钟扩大比分,迪马利亚右路倒三角回传,拉比奥特分球,维拉蒂拿球后横传给内马尔,内马尔抽射将球打进,巴黎2-0领先!第21分钟,迪马利亚左路横传,内马尔跟上抽射打中了横梁。2分钟后,巴黎再进一球,内马尔抢断后分球到左路,尤里低平球传中,后点迪马利亚跟上推射将球打进,巴黎3-0领先!

第25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内射门被迪亚洛扑出,随后巴黎角球开出,迪马利亚射门被扑,姆巴佩补射破门却越位在先。第32分钟,姆巴佩分左路给到内马尔,内马尔突入禁区单刀球的机会,射门却被迪亚洛挡出。第35分钟,内马尔禁区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迪亚洛将球抱住。第42分钟,巴黎打出快速反击,内马尔分给左路的迪马利亚,迪马利亚横传到右侧姆巴佩,姆巴佩横敲中路,内马尔抽射完成梅开二度,巴黎4-0领先!巴黎带着4-0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5分钟,雷恩险些打入一球,姆贝莱面对出击的特拉普将球打偏。巴黎做出人员调整,用莫塔和德拉克斯勒换下了维拉蒂和拉比奥特。62分钟,巴黎错失机会,姆巴佩底线附近过掉门将后脚后跟回传,德拉克斯勒拿球后没能射门,被对方在门线附近解围。第65分钟,莫塔禁区内手球,裁判吹罚点球,布里若主罚命中,雷恩追回一球!巴黎用恩昆库换下受伤的莫塔,用完换人名额。第68分钟,内马尔任意球攻门,球稍稍偏出。

第73分钟,巴黎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内马尔分球,姆巴佩右路传中,迪马利亚在禁区线上抽射破门,同样也是梅开二度,巴黎5-1领先!2分钟后,巴黎再进一球,内马尔斜传,迪马利亚横传中路,姆巴佩抢点推射破门,也打入自己本场第二个进球,巴黎将比分改写为6-1!78分钟,内马尔再次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了球门。最终,巴黎6-1大胜雷恩晋级。

巴黎圣日耳曼(4-3-3):1-特拉普;17-尤里、3-金庞贝、2-蒂亚戈-席尔瓦、32-阿尔维斯;18-塞尔索、6-维拉蒂(61‘8-莫塔(68‘24-恩昆库))、25-拉比奥特(61’23-德拉克斯勒);11-迪马利亚、29-姆巴佩、10-内马尔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