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蒙尼:战皇马是一场很好的比赛 会全力支持格子

新浪综合

关注

在万达大都会的这场马德里德比中,格里兹曼遭受到了马竞球迷们的嘘声。赛后西蒙尼在发布会上表示格子就是自己的家人,自己会永远支持他。

格里兹曼在本场马德里德比中,遭受到了球迷们的嘘声,西蒙尼在赛后被问及是否是因为球员犯了大错误,才会被嘘,他坚决表示否认:

“只要是我的家人们,我都会全力支持他们,格里兹曼就是其中一位。只要他还在马竞,我就会全力支持他,这一点我不会改变。我们需要的是全部球员,而不是只依靠他一个人。这些事都是我们在家庭内部解决的,而不是公之于众。我希望这件事的热度能尽快冷却下来,多去关注球队本身的需要,明白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么。”

在和皇马握手言和后,马德里双雄已经分别和榜首的巴萨相差10分,对于本场比赛,西蒙尼分析道:“在巴萨获胜之后,我们需要赢球的需求更大了。前三十分钟的我们的表现是很好的。下半场则是经典的德比之战。最明显的就是科雷亚和加梅罗二人,他们跑遍了全场。总体来说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虽然可能差了点攻防转换的决定权,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我们完成了一场重要的比赛。”

球队在进球方面的问题:“球队现在的确需要进球。现在这个时候,我们的确在这方面不太容易,但还是要靠不断的工作来提升。”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