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甲-卡瓦尼梅开二度天使破门 巴黎4-1胜6分领跑

新浪体育

关注
卡瓦尼梅开二度巴黎大胜

北京时间11月19日0:00(法国当地时间17:00),2017/18赛季法甲第13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南特,卡瓦尼打入两球,迪马利亚和帕斯托雷各下一城,巴黎主场4-1击退南特,继续领跑积分榜。

后防线上金庞贝停赛,蒂亚戈-席尔瓦搭档马尔基尼奥斯,而姆巴佩本场替补,由内马尔、卡瓦尼和迪马利亚组成前场三叉戟,南特在拉涅利执教后表现不俗,赛前排在积分榜第五位。上赛季巴黎在主客场都是2-0击败了南特。

第7分钟,巴黎长传到禁区附近,卡瓦尼拿球后在禁区线上射门,球高高飞出了横梁。4分钟后,巴黎获得禁区前任意球,阿尔维斯直接射门打出一脚弹地球,被门将特特鲁沙努没收。第22分钟,南特险些首开纪录,右路传中来到禁区,杜波斯近距离射门打飞了。

巴黎在第37分钟打破僵局,帕斯托雷推进到禁区附近,分给禁区左侧的卡瓦尼,卡瓦尼稍加调整后大力射门攻破了南特的球门,巴黎1-0领先!3分钟后,巴黎在对方禁区内反抢,内马尔传给迪马利亚,迪马利亚射门被扑出。仅仅1分钟后,巴黎再进一球,迪马利亚在禁区右侧弧线球传中,禁区内没人碰到皮球,球直接飞进了南特球门,巴黎扩大比分2-0领先!上半场结束,巴黎带着2-0的优势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阿尔维斯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9分钟,南特扳回一球,伊洛基右路传中,后点杜波斯垫到中路,刚刚替补上场的纳库尔马推射破门,比分改写成了南特1-2!第66分钟,巴黎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两球,维拉蒂直塞,帕斯托雷突入禁区大力射门,特特鲁沙努托了一下,球划出一道弧线越过他后还是飞入了球门,巴黎3-1领先!

第72分钟,巴黎错过绝好机会,内马尔直塞,卡瓦尼过掉特特鲁沙努后敲给迪马利亚,但是迪马利亚的射门竟然打偏了,擦着门柱出了底线。77分钟,卡瓦尼单刀射门被特特鲁沙努扑住,1分钟后卡瓦尼就弥补了遗憾,南特球员解围失误,球恰好落在卡瓦尼脚下,卡瓦尼顺势捅射再下一城,巴黎4-1领先!巴黎随后做出本场第一次换人,用德拉克斯勒和塞尔索换下帕斯托雷和维拉蒂。

第85分钟,拉比奥特近距离射门被南特球员挡出,随后巴黎用恩昆库换下拉比奥特,用完换人名额。88分钟,内马尔突破到前场直塞分给卡瓦尼,卡瓦尼的射门被特特鲁沙努用腿挡出,随后塞尔索的射门也偏出了球门。1分钟后,卡瓦尼直塞内马尔,内马尔挑射越过门将,但是被对方在门线前解围。最终,巴黎以4-1击败南特,由于摩纳哥之前战平,巴黎本轮后积分优势扩大到6分。巴黎和摩纳哥将在下轮展开交锋。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32-阿尔维斯、5-马尔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17-尤里;25-拉比奥特(86'24-恩昆库)、6-维拉蒂(80'18-塞尔索)、27-帕斯托雷(80'23-德拉克斯勒);11-迪马利亚、9-卡瓦尼、10-内马尔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