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列兹曼:战皇马必须赢球 本泽马还能重新崛起

新浪综合

关注

西甲本赛季第一场马德里德比将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上演,最近格里兹曼在接受西甲官方采访时强调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表示了球队要赢球的信心。

“我们的确遇到些困难……但还是需要相信教练和球员们,继续踏实工作,我们做的其实不差,只是缺少些运气,继续努力提高吧。”

德比

“这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在新球场大家的愿望会更加强烈,这场比赛无论是对于球迷还是球队,都是非常重要且美好的,这整个星期都在备受关注。”

万达大都会

“当球迷们都为我们打气的时候,到访的对手们将更有压力,这对我们有利,之前在卡尔德隆是如此,现在在万达大都会将会更甚。”

德比的意义

“这些比赛是很美好的,我总是希望能为球队倾尽全力,而这样的比赛无论是输还是赢,都能让人从中学会很多,所以真的很重要。”

本泽马

“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也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他一切都好,在国家中我从他身上学会了很多,今年他因为伤病而境遇不佳,但是得相信他有能力恢复过来。”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