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坎通纳:不理解内马尔为何去法甲 太没追求了

新浪综合

关注
埃梅里:内少会留在巴黎

近日坎通纳接受了《雅虎体育》的专访,他表示自己不能理解内马尔加盟法甲的决定,欧冠一个赛季至多也就十来场,这不符合他对于“足球热情”的认知。

内马尔

说真的,我对内马尔不是非常感兴趣。要是我们那代人在25岁的年纪,能为巴西和巴萨效力,我们会好好琢磨选择转投法甲是图的什么,对手变成了甘冈和亚眠这样的球队……为了欧冠吗?一个赛季你至多也就十来场欧冠比赛。我不能理解他为什么要到法国来踢球,不符合我对于“足球热情”的认知。

法甲和巴黎圣日耳曼

我从来也没有认真地看过法甲。我能看什么?大巴黎对阵甘冈?提不起兴趣。帕斯托雷还能继续为大巴黎效力吗?我挺喜欢帕斯托雷的。他的出场时间太少,这太糟糕了,可能这就是我为什么不看大巴黎的比赛。本阿尔法有上场吗?也没有?那我绝对不看他们的比赛!

埃弗拉飞踹

我当时在中国,所以没有看到事件经过,我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是踹了支持对手的足球流氓吗?他踹的那个人到底是谁?那是他自己的问题……我不会再这么做了。

足球新闻

我不会经常刷足球新闻,我只看自己感兴趣的有明确主帅风格的比赛。当我还是一名球员时,我就很喜欢性感足球,充满创造力的比赛,所以我也只看那样的球队,比如齐达内执教的皇马,比如巴萨。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