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热身-吉鲁格子破门 姆巴佩助攻 法国4中框2-0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友谊赛法国2-0威尔士集锦

北京时间11月11日4时(法国当地时间10日21时),法国坐镇法兰西大球场进行热身,最终2比0击败威尔士。姆巴佩打中横梁,格列兹曼首开纪录。下半时,斯图加特后卫帕瓦尔和塞维利亚中场恩宗齐上演首秀。科曼远射中柱。姆巴佩助攻吉鲁破门,乌姆蒂蒂和帕瓦尔接连中框。

新近续约的德尚排出超强攻击阵容,吉鲁与格列兹曼搭档锋线,姆巴佩和科曼两翼提供支援。队长洛里斯因伤缺阵,曼丹达把门,马图伊迪戴上队长袖标。威尔士在预选赛最后1轮主场负于爱尔兰,无缘世界杯决赛圈。合同将于本月末到期的主帅科尔曼前途未明,他执教威尔士近5个客场保持不败,该队上次连续6个客场不败要追溯到1979年6月。贝尔继续养伤。威尔士与法国交锋仅1胜(35年前在图卢兹客场取胜)。

大约3300名威尔士球迷到场助威。比赛次日是英联邦阵亡将士纪念日(11月11日),威尔士队员臂缠绣有虞美人花的黑纱,法国队员则臂缠白纱。开场5分钟,姆巴佩被放倒,格列兹曼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法国第10分钟险些破门,吉鲁传球,姆巴佩禁区右侧低射穿过门将亨尼西裆下,但球蹭亨尼西鞋钉变线击中横梁!库尔扎瓦左路传中,托利索争顶偏出远门柱。

法国第18分钟取得领先!托利索左肋送出过顶球,格列兹曼摆脱本-戴维斯防守,禁区左侧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勾射被亨尼西一扑入近角,1比0。随后马图伊迪在门前22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切斯特挡出横梁。格列兹曼外围左脚发炮偏出左门柱。尼尔-泰勒传球,冈特禁区右侧推射太正被曼丹达得到。

下半时,帕瓦尔和恩宗齐出场,换下雅莱和托利索,上演国家队处子秀。冈特解围失误打在科曼身上弹回,吉鲁禁区左侧直接面对门将,左脚射门被亨尼西托出!随后马图伊迪传球,科曼在门前28米处大力低射击中左门柱!

费基尔换下格列兹曼。威尔士第66分钟获得扳平机会,布鲁克斯突入禁区,失去射门角度后选择回敲,安帕杜禁区边缘没有打正,但拉姆塞中途接力射门被曼丹达伸脚挡出!艾伦补射又被门线上的乌姆蒂蒂破坏出底线!逃过一劫的法国随即扩大比分,姆巴佩右路突破回传,吉鲁前点停球距门10米处左脚抽射蹭切斯特入近角,2比0,吉鲁近7次国家队首发参与9球(8球,1次助攻)。

吉鲁和科曼被换下,拉卡泽特和马夏尔出场。法国此后连续中框。第76分钟,姆巴佩突破再次创造机会,乌姆蒂蒂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抽射击中横梁与立柱交界处!4分钟后,姆巴佩传球,帕瓦尔禁区右侧斜射击中远门柱!随后姆巴佩在门前20米处起脚打偏,他被托万换下,因其出色表现赢得球迷起立鼓掌。法国最终2比0胜出。

法国(4-4-2):16-曼丹达/2-雅莱(46'19-帕瓦尔),21-科斯切尔尼,5-乌姆蒂蒂,3-库尔扎瓦/12-姆巴佩(84'13-托万),6-托利索(46'24-恩宗齐),14-马图伊迪,11-科曼(73'20-马夏尔)/9-吉鲁(73'10-拉卡泽特),7-格列兹曼(63'8-费基尔)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