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历史第1人!巴黎牛的不止MCN 今晚功臣是他

新浪综合

关注

欧冠小组赛第4轮,法国左后卫库尔扎瓦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巴黎5-0战胜安德莱赫特取得四连胜。

目前为止,巴黎4场欧冠全部大获全胜,每场至少打进对方3球,而且全部零封对手。4场合计已经打进17球,这项数据在32支欧冠队中排名第一;另一方面,他们也是欧冠唯一一支还没有丢球的球队。可见,他们的攻防两端都做得相当出色。

现在,他们的攻击点不止是依靠MCN锋线组合,连他们的左后卫库尔扎瓦也成为了主要攻击点,这样让对手防不胜防。

上半场维拉蒂和内马尔各建一功,帮助巴黎2-0领先。下半场52分钟,库尔扎瓦利用任意球机会,门前抬脚一蹭把皮球送进对方大门。

20分钟之后,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库尔扎瓦飞身鱼跃冲顶完成梅开二度。

在78分钟,库尔扎瓦接应迪马利亚的横敲,左脚劲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根据opta的数据统计,库尔扎瓦成为欧冠史上首位戴帽的后卫,此前没有一位后卫能完成如此壮举。

(文章来源:搜达足球APP“精品”部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