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我会像梅西帮助我一样 帮姆巴佩成为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姆巴佩内马尔吐饼

虽然内马尔离开了巴萨,但他与梅西、苏亚雷斯等球员的私下关系非常好,他也一直很清楚梅西对他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在巴萨效力期间,内马尔的能力相比在桑托斯时期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来自内马尔团队、俱乐部工作人员和他自身的共同努力,而在场上,梅西也为他提供了参考的榜样,同时梅西也在尽力帮助内马尔。

如今内马尔已经成长为了当世第三球员,转会巴黎的他拥有了独自带领球队的能力,他在场上也成为了一些小球员的大哥、前辈、榜样。

如今他要承担的责任更重,此时他也想到了梅西。他表示自己的成功少不了梅西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他也会像梅西一样帮助球队中非常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姆巴佩:“我想像梅西在巴萨帮助我一样帮助姆巴佩。他是一个金童,他具备成为世界最佳之一的所有素质,我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