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主帅:我们已经证明了 能击败拜仁不是撞上的

新浪综合

关注

大巴黎欧冠豪取三连胜

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以4-0的比分大胜安德莱赫特。在拿到3连胜之后,球队暂时高居积分榜头名。

赛后主教练埃梅里和多名球员都对这场比赛发表了个人观点,大家对这场胜利都感到非常满意。

埃梅里:“我们需要更好地掌控住比赛节奏,我感觉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要明显好于上半场。我们比对手制造了更多的破门机会,所以球队配得上比赛的胜利。与马赛的比赛?这可是法国国家德比。客场作战,这场比赛肯定不会轻松。我知道两队的球迷对这场比赛都充满期待。为了球迷也为了我们自己,球队会认真备战这场比赛。

莫塔:“三轮小组赛战罢,我们成功拿到了9分,大家对此都感到非常高兴。但眼下还不是放松的时候,球队要继续坚持下去,我们在多个方面还能做得更好。像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豪门俱乐部,我们永远会对成绩有着更高的要求。想要做到完美并不容易,但我们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4-0是一个理想的结果,大家可以高高兴兴地回家了。现在球队要把注意力放在与马赛一战上,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

姆巴佩:“我们想要在新赛季的欧冠赛场上留下一个很深刻的印象,这几场比赛我们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说明击败拜仁并非偶然。我们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一直赢下去,这就是我们今天所做的。大家每个人都对顺利拿到3分感到非常高兴。”

维拉蒂:“安德莱赫特在这场比赛中拼得很凶,他们制造了不少破门机会。我们成功收获了3分,但自己清楚球队其实可以做得更好。上半场我们暴露了不少防守漏洞,球队在这方面需要尽快加强。在拿到3连胜之后,我们有很大的机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但这一切还没有最终定论。”

“在欧冠赛场上,任何细微的失误都可能导致满盘皆输,所以我们必须要小心谨慎。只要我上场时,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只是有时可能状态更好一些,有时表现得不是那么理想。与马赛的比赛?这场比赛确实会有些与众不同,我们对此都很清楚。这是为了巴黎这座城市,为了我们球迷而战的一场比赛,对此我们大家都非常激动,会全力争取一个理想的结果。

马尔基尼奥斯:“在上半场我们遇到了不小的压力,对方的攻势很猛。安德莱赫特最初是4后卫阵型,随后改成了3后卫。他们的边后卫身材高大,使得我们在边路进攻时受到了很明显的限制。下半场我们改变了战术,因为教练在更衣室里给了我们新的安排。现在我们要好好庆祝下这场胜利,然后尽快把注意力放到周日与马赛的比赛中去。我们会全力拿下比赛,与球迷们一同去享受这份喜悦。”

阿雷奥拉:“今天我的工作并不轻松,对手向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球队的后防线出现了几次危机。不过我们的心态保持得很好,冷静下来顶住压力并且坚持到了最后。与马赛的比赛?这非常令人期待。我想球迷们对此已经等不及了,大家都期待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在从比利时带走三分后,我们可以安心备战这场国家德比了。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