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内马尔破门姆巴佩传射 巴黎4-0豪取三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2:45(比利时当地时间20:45),2017/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B组第三轮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比甲冠军安德莱赫特。最终姆巴佩、卡瓦尼、内马尔和迪马利亚各进一球,巴黎4-0安德莱赫特豪取三连胜。

双方曾在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上有过交锋,巴黎客场5-0大胜对手,伊布上演大四喜,卡瓦尼也进一球,主场则是1-1战平。前两轮巴黎圣日尔曼分别5-0击败凯尔特人,3-0击败拜仁,而安德莱赫特以两个0-3输给了拜仁和凯尔特人。本场比赛,缺席了上周末法甲联赛的卡瓦尼、维拉蒂、库尔萨瓦和莫塔悉数复出。

开场刚刚3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就取得了进球,姆巴佩在禁区内和维拉蒂打出撞墙配合,在接到直传后在底线几乎零角度射门得手,巴黎1-0领先!落后的安德莱赫特迅速展开反击,第5分钟库姆斯远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昂耶库鲁头球攻门被阿雷奥拉抱住。

第12分钟,安德莱赫特获得绝好扳平机会,恩耶库鲁接长传杀入禁区,直接打门被阿雷奥拉封出;仅仅3分钟后,昂耶库鲁送出身后球,迪奥多斯基劲射又被阿雷奥拉封出。第19分钟,姆巴佩禁区外分球,卡瓦尼在禁区线上直接射门,球飞出了横梁。第23分钟,巴黎也错过了一次机会。安德莱赫特回传失误,姆巴佩拿球后假射准备过掉对方门将赛尔斯,但赛尔斯反应迅速将球碰到,内马尔得球面对半空门射门,球却偏出了球门。

第30分钟,阿尔维斯在右路拿球,一脚似传似射的传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40分钟,维拉蒂送出长传,卡瓦尼停球失误错过机会。第43分钟,巴黎扩大比分,内马尔中场持球推进到禁区附近起脚远射,赛尔斯将球扑出,姆巴佩头球顶到后点,卡瓦尼跟进头球攻门,赛尔斯扑了一下还是没有挡住,巴黎2-0领先!卡瓦尼连续7场欧冠均有进球。上半时比赛巴黎凭借姆巴佩和卡瓦尼的进球2-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姆巴佩和内马尔连续传球配合,随后姆巴佩外脚背分球给禁区内的卡瓦尼,卡瓦尼面对门将,起脚劲射球打在横梁上飞出底线。第5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内马尔头球攻门偏出。第58分钟,安德莱赫特禁区内传球失误,姆巴佩得球后传给卡瓦尼,卡瓦尼面对门将射门得手,但传球时越位,进球无效。1分钟后,巴黎再错失良机,姆巴佩直塞卡瓦尼,卡瓦尼单刀面对赛尔斯尝试勺子射门被扑出,姆巴佩跟进补射打飞了。

第61分钟,安德莱赫特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汉尼直接射门被阿雷奥拉侧扑抱住。3分钟后,巴黎同样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内马尔选择直接射门,球飞入安德莱赫特球门底角,巴黎3-0领先!第70分钟,姆巴佩左路下底传中,卡瓦尼抢点破门,但姆巴佩传球瞬间越位,进球无效。随后德拉克斯勒替补出场换下莫塔,巴黎做出第一个换人调整。3分钟后,巴黎一口气用完换人名额,用迪马利亚和塞尔索换下卡瓦尼和维拉蒂。

第79分钟安德莱赫特险些破门,汉尼头球攻门被阿雷奥拉扑出,昂耶库鲁跟进补射,球击中横梁后弹回场内。第81分钟,姆巴佩禁区内过人后射门,球打在立柱上弹出。第83分钟,布鲁诺禁区内停球摆脱库尔萨瓦,在禁区线上起脚,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3分钟后,内马尔直塞给到禁区内的姆巴佩,姆巴佩面对门将又将球打高了。

88分钟,巴黎扩大比分,安德莱赫特解围失误,迪马利亚断球,他带球推进到禁区右侧,面对门将挑射破门,巴黎将比分改写为4-0!第91分钟,内马尔禁区外直塞,跟上的迪马利亚射门打偏错过机会,2分钟后,德拉克斯勒直传,姆巴佩射门打飞。最终巴黎4-0大胜安德莱赫特,小组赛他们打入12球,而且一球未丢。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32-阿尔维斯、3-金庞贝、5-马尔基尼奥斯、20-库尔萨瓦;8-莫塔(70‘23-德拉克斯勒)、25-拉比奥特、6-维拉蒂(73’18-塞尔索);29-姆巴佩、10-内马尔、9-卡瓦尼(73‘11-迪马利亚)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