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2018目标拿世界杯夺金球 拉C罗梅西下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现在已经是足坛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但他面前还有两座大山要翻越。梅西和C罗,会不会在明年被内马尔拉下马?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阿斯报》等引用巴西媒体消息称内马尔来到巴黎的目标之一就是夺得金球奖。这体现在了他的奖金上,合同期内每夺得一次金球奖,他都能获得300万欧元的奖金。

内马尔对于巴黎的提升不仅仅体现在竞技层面。在球场上,他可以说是仅次于C罗和梅西的世界第三人,而在商业领域,内马尔的影响力也足以进军前三。巴黎引进他带来的巨星效应是巨大的,俱乐部和法甲联赛的关注度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内马尔的到来甚至会吸引更多球星加盟法甲,到时转播版权和分成收益也会水涨船高。如果内马尔能够在巴黎夺得金球奖,那影响力更是巨大。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他能够拿出有说服力的荣誉和表现。《阿斯报》表示,以今年的状况来看,内马尔还无法压过梅西和C罗,他的机会在明年。巴西队被视为2018世界杯夺冠的一大热门,内马尔的目标就是率队夺得世界杯,为自己的金球竞争加上一个份量十足的砝码。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