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法甲-内马尔姆巴佩助铁卫双响 巴黎2-1绝杀领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23:00(法国当地时间16:00),2017/18赛季法甲第九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第戎。内马尔和姆巴佩先后助攻默尼耶破门,第戎世界波一度扳平比分,巴黎2-1艰难绝杀获胜,由于摩纳哥本轮失利,巴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6分。

第戎前8场取得1胜3平4负,排在第17位。国家队比赛日归来巴黎圣日耳曼受到FIFA病毒影响,卡瓦尼、维拉蒂、莫塔、蒂亚戈-席尔瓦、库尔萨瓦都缺阵。内马尔、姆巴佩和迪马利亚组成前场三叉戟,后防线马尔基尼奥斯搭档金庞贝,两个边后卫是默尼耶和尤里,阿尔维斯出现在中场的位置。

第15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外推射远角,球被第戎门将雷奈倒地堪堪扑出。第30分钟,第戎获得机会,马里凌空垫射偏出。第37分钟,权昶勋在禁区弧上劲射被阿雷奥拉飞身扑出。第45分钟,阿尔维斯获得任意球机会,他罚出的任意球绕过人墙却打在了门框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巴黎开出任意球,德拉克斯勒和姆巴佩的射门先后被挡出。1分钟后,吉洛鲍吉小禁区附近倒钩射门,被阿雷奥拉化解。第54分钟,姆巴佩禁区内射门被雷奈扑出,跟进的迪马利亚控住球后过掉雷奈,面对空门却一脚打飞。仅仅2分钟后,巴黎再错失机会,迪马利亚杀入禁区右路传中找到姆巴佩,几乎无人盯防的姆巴佩近距离射门打飞。第60分钟,内马尔直传禁区,姆巴佩几乎要过掉雷奈,却被反应迅速的雷奈将球碰出底线。

63分钟,内马尔前场再传姆巴佩,姆巴佩面对门将的射门又被雷奈化解。2分钟后,马尔基尼奥斯的头球又打在了门框上。67分钟,雷奈继续神勇发挥,迪马利亚下底传中,远点的姆巴佩推射却被之前还在近角的雷奈神奇扑出。

巴黎终于在第70分钟打破僵局,德拉克斯勒横传,内马尔禁区线上推射被雷奈扑出,插上的默尼耶补射终于攻破了第戎的球门,巴黎1-0领先!随后巴黎做出换人调整,用塞尔索换下了德拉克斯勒。之后埃梅里又用小卢卡斯换下迪马利亚。第84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前被犯规,巴黎获得任意球,内马尔在距离球门22.2米处主罚,直接射门被雷奈击出。

第戎在第88分钟扳平比分,第戎打出快速反击,金庞贝断球后解围,让诺迎球凌空远射,打出世界波,球高速飞入了巴黎的球门,阿雷奥拉毫无办法,第戎将比分扳成了1-1!

被追平的巴黎抓紧最后的时间发起猛攻,91分钟,内马尔在对方禁区内顶着两人包夹强行射门,球飞出了横梁。1分钟后巴黎再次破门,巴黎长传进攻,姆巴佩拿球后下底传中,再次插上的默尼耶禁区内抢点射门,虽然被对方球员挡了一下,但球还是滚入了第戎的球门,默尼耶梅开二度巴黎2-1再次领先!而裁判也很快吹响了结束的哨音,巴黎客场有惊无险拿下3分。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12-默尼耶;5-马尔基尼奥斯、3-金彭贝、17-尤里;32-阿尔维斯、25-拉比奥特、23-德拉克斯勒(72‘18-塞尔索);11-迪马利亚(76’7-小卢卡斯)、10-内马尔、29-姆巴佩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