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大佬生日请全队没见卡瓦尼 已遭巴西帮孤立

新浪体育

关注

巴黎的风波并没有因内马尔的道歉而平息,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埃梅里已经对更衣室失去了掌控,而卡瓦尼恐怕已经遭到了孤立。

当地时间周一,巴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度过了自己的生日。但在一张全家福合影中,却没见卡瓦尼的影子。

据RMC电台的报道,这场生日宴会只有德拉克斯勒、库尔扎瓦和卡瓦尼缺席。它在王子公园球场的一间会客厅举办,被装饰成了巴西风格,对宴会进行安排和打理的是球员们的妻子。

法国球员姆巴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宴会的合影,席尔瓦的巴西同胞内马尔、阿尔维斯、马尔金奥斯、小卢卡斯都在其中,维拉蒂、姆巴佩等球队重要成员也悉数出席。

《马卡报》表示卡瓦尼的缺席表现出他与队友们的紧张关系,尤其是以内马尔、阿尔维斯为代表的巴西帮派,似乎在逐渐远离卡瓦尼。《每日体育报》则称埃梅里所掌管的更衣室仍将迎来地震。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