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内马尔合同曝光:年薪3700万欧 每小时进账4千欧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夏,内马尔以2.22亿欧元从巴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成为足坛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而据报道,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情况被泄露出来,内马尔在巴黎的基本年薪就达到了3700万欧元,不包含附加条款。

根据著名的足球解密得到的消息,内马尔每个月从巴黎圣日耳曼那里收入3069520欧元,也就是说他每小时可以得到4000欧元,每天能收入10万欧元,基本年薪接近3700万欧元,但是内马尔具体的奖金条款没有得到公布,但就基本工资来说,他距离目前世界足坛最高薪特维斯已经很接近了。内马尔在距离巴黎圣日耳曼训练中心9公里的地方租了房,他每个月为这栋5000平米的房子付出1.4万欧元的租金。

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内马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6次打进5球助攻5次,他由于受伤错过了本周巴黎圣日耳曼和蒙彼利埃的联赛,巴黎最终0-0战平对手,本赛季联赛全胜被终结。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