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遭对手调戏:这点球你来罚!别谦让啊!

新浪综合

关注

近日,巴黎圣日耳曼卡瓦尼和内马尔的点球之争闹得沸沸扬扬,巴黎老对头马赛在官推上对此戏谑一番,不过巴黎官推毫不示弱,怒怼回去!

马赛在官推中虚拟了一段对话,他们写道,“You take the penalty”(你的点球),“NO,you take it!”(不,你来罚吧),“No,you!”(别谦让,你来吧),“No...you take it”(还是你来吧)!马赛用这种方式戏谑巴黎的抢罚点球事件。

巴黎官推看到这段对话毫不示弱,他们写道“You've already seen one of their player in the box this season?Never.And they hope to get a penalty kick.”(你见过他们这赛季有球员进过禁区吗?并没有,他们希望能得到点球。)

马赛和巴黎是法国的两大城市,马赛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也被认为是法国国家德比,两队本赛季的首次较量将于北京时间10月23日进行。

目前积分榜方面,巴黎圣日耳曼6战全胜位居榜首,马赛3胜1平2负积10分位居第6位。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