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黎主帅确认卡瓦尼内马尔争执:谁罚点球听我的

新浪体育

关注

拥有内马尔和卡瓦尼的巴黎日耳曼在上周五晚击败里昂后,谁是球队任意球和点球的第一主罚手问题成了媒体和球迷热议的话题。对此,《队报》消息指出,巴黎主帅埃梅里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及了此事,不过他没有为二人是否有互殴动手的冲突进行正面回应。但他承认了两人的确存在争吵!

埃梅里对这次争吵表示:“比赛结束时,大家的情绪都很高,这可能会引起人们的关注。不过这也是正常的,每场比赛后都会发生,这并没有打破球队的和谐气氛。他们两人都是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他们希望做出对球队最有的行动,同时也都有自己的目标。然而,球队的内部大家还是都很团结的。”

《马卡报》表示,在之后的比赛里,埃梅里将在比赛前给所有的队员开会,并决定谁是主罚手:“主罚点球的是卡瓦尼和内马尔,他们有能力来承担这个责任(主罚定位球),我现在不会透露他们的优先顺序,我会事先告诉球员。”

同时,埃梅里否认了更衣室中存在巴西帮或者是其他帮派:“球员们都互相说话,他们是巴西人,阿根廷人,乌拉圭人,法国人还是西班牙这都不重要。”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