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尔维斯当和事佬!搞聚会帮内马尔卡瓦尼和好!

新浪综合

关注

据《队报》报道,为了消除卡瓦尼和内马尔因为点球风波引起的不和,阿尔维斯请巴黎全队共进晚餐以消除误会。

报道称,这是阿尔维斯在巴黎更衣室内核心地位的进一步证明,他邀请巴黎全体球员在维多利亚酒店共进晚餐。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0里昂。但是在比赛中阿尔维斯和卡瓦尼争抢任意球,以及内马尔要求罚点球被卡瓦尼拒绝,在赛后成为了球迷及媒体关注的焦点。

先是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巴黎获得前场任意球。镜头给到了阿尔维斯和卡瓦尼,阿尔维斯情绪激动的抱着足球,这时卡瓦尼上前来要球,但阿尔维斯死死抱着球不松手,卡瓦尼也有些生气。最后,阿尔维斯将球亲手交到内马尔怀里,方才作罢。

第79分钟,门迪推倒姆巴佩,巴黎获得点球。卡瓦尼抱着球直接站在罚球点前,准备主罚。这时内马尔上前向卡瓦尼索要点球主罚权,但是卡瓦尼并未同意,内马尔一脸不悦的走开了。

而在此前,卡瓦尼就曾拒绝过内马尔罚点球的请求。在本场比赛赛后,更是有媒体报道,内马尔和卡瓦尼在更衣室内发生冲突,最后再队长席尔瓦的劝解下才作罢。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