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特维斯:中国人不是踢球的料 中国足球50年内没戏

新浪体育

关注
特维斯:中国足球50年内没戏

近日特维斯在接受法国媒体的采访时针对中国足球发表了他的看法,在他看来,中国人在技术上先天不足,50年内很难有竞争力。

特维斯目前在上海申花效力,并以60万英镑周薪成为世界上工资最高的球员。但他的表现受到了球迷们的质疑,前不久吴金贵透露特维斯的体重超标,而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也称特维斯的职业素养对不起中超。

近日,特维斯接受了法国媒体SFR体育的采访,其间他分享了关于中国足球的见解:“中国的球员不像欧洲和南美一样拥有踢球的天赋,那里的球员们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踢球。技术层面他们并不优秀,这里的人们对足球的理解不一样,我认为他们无法具有一流竞争力,50年内也没什么可能。”

特维斯的这番话在国外知名足球论坛reddit上也引起了反响,大多数国外球迷都认为特维斯的言论对现在还支付他工资的中超来说很不恰当。

(斧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