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主席:承办欧冠决赛很高兴 愿马竞到时夺冠

新浪综合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对于马竞主场万达大都会体育场取得2019年欧冠决赛主办权,马竞主席塞雷佐表示俱乐部上下为此感到高兴,他们将全力以赴的办好比赛。

欧足联已经官方宣布,2018/19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马德里竞技的新球场万达大都会体育场进行。马竞主席塞雷佐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球场,能够获得欧冠决赛的承办权是非常重大的一件事情。我们对于欧足联将2019年的决赛承办权交给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塞雷佐表示。

西蒙尼的球队曾在2014年和2016年两度杀入到欧冠决赛当中,但他们在最终的决赛当中都不敌同城死敌皇家马德里。“对于我们来说若能有机会在主场踢欧冠决赛那就太美妙了,但现在说这些还为时过早,我们还需要在各条战线齐头并进,我们会努力争取进入决赛,无论是本赛季还是下赛季。”塞雷佐表示。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