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黎做出裁决:卡瓦尼继续踢点球 内马尔靠后

新浪综合

关注
内马尔与卡瓦尼争罚点球

据《马卡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决定继续让卡瓦尼担任队内的头号点球手。

巴黎2-0战胜里昂一战,卡瓦尼和内马尔争罚点球的一幕在赛后成为了媒体关注和热议的话题。

在这个问题上,有人认为PSG花费2.22亿欧元买来内马尔,就是要让巴西人当老大的,成为队内的头号点球手也是理所应当。

也有人觉得,内马尔虽是目前世界转会费纪录的保持者,但卡瓦尼已在队内效力多年,理应受到更多尊重。

此外,还有一种声音是,巴黎圣日耳曼缺少一位有话语权能够镇得住更衣室的主教练,埃梅里很显然无法胜任这一位置。

《马卡报》称,在媒体对于此事的报道不断发酵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被迫做出决定。该报纸援引RMC的报道称,PSG主席纳赛尔-埃尔赫莱菲已经约谈了此次事件的两位当事人内马尔和卡瓦尼,并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有碍队内和谐。

报道还称,接下来埃尔赫莱菲还将约谈主教练埃梅里以及体育总监安特罗-亨里克,时间定在当地时间的周三。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