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主帅得赶紧制止内马尔 否则他还得夺权主帅

新浪综合

关注
内马尔与卡瓦尼争罚点球

前法国国脚克里斯托弗-杜加里认为,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应该站出来平息队内的不和谐音符,否则的话内马尔将会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帅”。

巴黎2-0战胜里昂一战,内马尔和卡瓦尼在点球和任意球的主罚权问题上发生了分歧。有媒体报道称,两人甚至在更衣室内险些发生冲突。

“内马尔已经是PSG的球星,他拿过西甲和欧冠冠军,其他的东西该拿的也差不多了,”杜加里说道。

“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将会成为PSG的主帅,不是因为2.22亿欧元的转会费,而是因为埃梅里需要站出来,不然的话他很快就会干预球队的训练和用人了。”

不过,杜加里也有些担心卡瓦尼无法得到应有的尊重,毕竟乌拉圭人已经为PSG效力多年,也算是球队功勋了。

“(卡瓦尼)总在笑,他很友好,也尊重他人,这跟从第一天就树立领袖地位的伊布是不一样的,”杜加里补充道。

“卡瓦尼已经在这支球队效力了4年,虽然他不会一直待在这里,但老兵理应受到尊重。”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