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大巴黎若杀入欧冠四强 主教练将会自动续约

新浪综合

关注

近日因为内马尔和卡瓦尼点球风波,埃梅里备受质疑。有媒体报道称若闹剧继续,埃梅里在巴黎的帅位将不稳。据《队报》报道,埃梅里若这赛季打进欧冠四强,将自动续约。

埃梅里2016年成为巴黎主帅,和球队签约两年,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但是在埃梅里的带领下,巴黎上赛季并未拿到联赛冠军。

今年夏天,巴黎大手笔引进了内马尔和姆巴佩,志在重夺联赛冠军的同时,向欧冠发起冲击。但是赛季刚刚开始不久,因为内马尔和卡瓦尼的点球主罚权问题,巴黎更衣室问题被媒体爆出,称内马尔和卡瓦尼在更衣室发生冲突,在队长席尔瓦的调解下才作罢。

虽然之后卡瓦尼出来辟谣称他和内马尔没什么问题,但球迷和媒体还是质疑了埃梅里对更衣室的控制力。

不过,《队报》称,埃梅里的合约中包含一条续约选项,如果巴黎能在这赛季打进欧冠四强,球队将会与埃梅里续签一份新的合约。

报道称,如果此目标不能达成,再加上对更衣室的失控,埃梅里在巴黎的日子也将到头。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