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神评巴黎点球风波:内马尔就不该要那个点球

新浪综合

关注
内马尔与卡瓦尼争罚点球

就内马尔和卡瓦尼争罚点球一事,尼斯前锋巴洛特利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上轮与里昂的比赛,姆巴佩造点,卡瓦尼拿起皮球准备主罚,虽然内马尔上前向乌拉圭人提出自己主罚的要求,但是卡瓦尼没有同意。最后,卡瓦尼将点球罚失。

今天,《队报》头版头条刊登了内马尔和卡瓦尼的矛盾,更称两人在更衣室发生冲突。

巴神在自己的Instagram story上发出了队报的截图,并且艾特内马尔称:“你就不该问他要这个点球(主罚权)。”

巴神这句话可以理解为两个意思,一是内马尔不应该争罚这个点球,因为卡瓦尼是球队头号点球手,理应主罚。二是内马尔根本不用跟卡瓦尼商量,就该自己直接主罚。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2月,利物浦与贝西克塔斯的欧联杯比赛中,巴神就与亨德森争罚点球,当时后者已经抱着球准备主罚,但是巴神直接从他手中抢走皮球,不过,最后巴神将点球罚进,帮助球队获胜。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