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18岁内马尔点球被抢消极比赛 主帅罚他却被解雇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内马尔的点球事件备受关注,西班牙媒体也挖出了巴西人之前的经历。早在桑托斯效力期间,18岁的内马尔就已经有过因点球被抢而不高兴的历史了。

《马卡报》还原了整个过程,当时内马尔刚刚18岁,但已经可以称得上是桑托斯的进攻头牌了。在一场与戈亚尼亚竞技的比赛中,内马尔突破制造了点球。造点后的他抱住了球,本想自己主罚。但他受到了主教练的指令,让其他人来踢这个点球,他只好将球往身后一摔,郁闷地走开了。

之后内马尔曾走到场边给主教练多里瓦尔-儒尼奥尔甩脸子,甚至引起了现场球迷的不满。接下来的比赛,内马尔明显不是很高兴,拿球后就自己单干,比赛态度很是消极。比赛结束后,他也没有像往常一样接受采访,而是躲开后直接进了更衣室。《马卡报》称在更衣室内,内马尔也一样侮辱了主帅多里瓦尔。

最终俱乐部对内马尔的处罚是扣除了当月30%的工资,主教练在接下来对阵瓜拉尼的比赛中没有将内马尔派上场。而当多里瓦尔在与科林蒂安的比赛中继续给内马尔实施禁赛处罚后,俱乐部最终将他解雇了。之后多里瓦尔曾被问到这件事,而他的回答是:“我的良心告诉我,我并不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报复心理才处罚内马尔,我这么做因为这是有必要的。”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