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网友吐槽内马尔VS卡瓦尼:谁是皇上 干脆猜拳吧

新浪体育

关注

昨日凌晨,法甲第六轮巴黎圣日耳曼2-0战胜里昂。比赛中巴黎两大前锋内马尔、卡瓦尼先后上演了“抢任意球”和“抢点球”的戏码。赛后,《队报》等媒体也披露了两人在更衣室发生争吵的事件。这一系列事件也备受各方关注,许多媒体和球迷也纷纷发挥脑洞,展开了吐槽。

首先网友们把目光投向了“抢任意球”事件上。

网友Jean_MU:看了10多遍没看出(内马尔)是怎么冒出来的

网友卖火柴的铖欧巴:阿尔维斯:给大家来个大变活人

网友音穹:内马尔果然防不住

也有网友开始给巴黎众将“强行加戏”:卡瓦尼:你们不是来辅助朕的么?还要抢朕的江山?

还有网友开始给未来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出谋划策。

网友我是夏天ii:为避免矛盾,巴黎官方向足协提出申请,以后不要判给巴黎点球了。因为关于谁来主罚这个问题很难办。

网友Yusuf-田:人民日益增长的点球主罚权和目前点球数量不能满足这一权利增长之间的矛盾。

还有网友翻出过去里贝里和克罗斯是怎么决定谁来主罚任意球的:下次卡瓦尼和内马尔可以用这个方法。

尼日利亚网友Henry:如果卡瓦尼和内马尔继续争吵谁该主罚任意球,那教练就应该把主罚权给姆巴佩。

也有的网友已经开始为内马尔和卡瓦尼甚至整个巴黎圣日耳曼担忧起来。

网友杨宇城_Victor:一球杀三士

塞巴斯蒂安ghost:抢来抢去 法尔考金靴了(目前法尔考以9粒进球领跑射手榜,卡瓦尼、内马尔分列第2和第4)

一些外国媒体也开始恶搞起内马尔和卡瓦尼。

《Goal》:内马尔没拿到备忘录吗?谁罚点球都是越界的!除了卡瓦尼!

《露天看台》则直接发出了一张海报。

ZEZO漫画:他抢了我的玩具!

如今的大巴黎已经处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当事人内马尔、卡瓦尼乃至整支球队会对这个事件做出什么样的回应,还尚未可知。而这个事件又会如何发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