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卡瓦尼得到主帅私下承诺:你和内马尔平起平坐

新浪体育

关注
内马尔与卡瓦尼争罚点球

内马尔与卡瓦尼因为争夺罚球权闹得很不愉快,这涉及到谁是球队老大的敏感话题,实际上在夏天时,卡瓦尼曾对内马尔与姆巴佩的双双加盟感到过忧虑,为此还专门找了主教练埃梅里。

法国RMC披露,在夏天结束度假之后,卡瓦尼主动找到埃梅里,谈论新赛季的球队计划,乌拉圭人想知道,一下子买进了两个新前锋,埃梅里的锋线构想是怎样的,会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出场。

RMC披露,埃梅里在这次谈话中安抚了卡瓦尼,并做出承诺:你依然是巴黎的主打中锋,而内马尔和姆巴佩将是你的锋线搭档,不会抢走你的位置。埃梅里的意思是,虽然内马尔以天价加盟,但在他眼中,卡瓦尼是同样重要的球员,不存在谁高谁低的关系。

因此,卡瓦尼的自我定位,显然不是“内马尔之下”,从他夏天的话也能看出,乌拉圭人仍以球队主人身份自居。在内马尔加盟前夕,他曾这样回答媒体提问:“内马尔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每个球员都想和最好的队友一起踢球,自从我来到巴黎后,我身边的队友就是最好的,如果有新队友到来,我会欢迎他。”

争夺球权风波后,埃梅里的谈话也显示出,他认为内马尔、卡瓦尼是平起平坐的。“有好几个球员能罚点球,一个是卡瓦尼,另一个是内马尔,在球场上,他们需要自己来做君子协定。在这以后,我们将事先安排罚球者的顺序,因为我认为他们两人都有能力踢点球,我希望他俩能轮流来踢。”

埃梅里的想法是,内马尔和卡瓦尼商量着来,但他始料不及的是,内马尔早已自认球队头牌,而卡瓦尼也不服输,两位个性都很强的大牌顶起了牛。其实除了队内地位之外,能够增加进球数的点球和任意球主罚权,还能带来经济上的利益。据法国《队报》披露,卡瓦尼的合同中有条款规定,如果拿到法甲最佳射手,可以额外得到100万欧元的奖金,《队报》推测内马尔的合同也有此条款,这是巴黎奖励前锋的常用办法,当年伊布在巴黎时,也有这一合同条款(150万欧),但那时候队内没有人敢和“大奉先”争夺点球权。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