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罗马2000万新援:1月就想来 将为罗马付出一切

新浪综合

关注

当地时间昨天,德弗雷尔正式与罗马签约,他表示,愿意为罗马奉献一切。

罗马以500万欧元的价格租借得到德弗雷尔,同时协议中包含1500万欧元的强制买断条款。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罗马同德弗雷尔的协议中还拥有最高30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将视球员和俱乐部的表现而定。

德弗雷尔说:“能为罗马效力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将成为一个强大团队的一员,这是意大利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很高兴来到这里,我将竭尽所能为罗马付出一切。”

“我的经纪人在1月告诉我,罗马对我很感兴趣。我和主帅迪弗朗西斯科进行了交谈,然后在萨索洛又效力了半个赛季。当时我有些失望,因为我失去了一个很好的加入罗马的机会,但是我并未沮丧。”

“我向自己保证,我在萨索洛会拿出一个不错的表现,并希望赛季结束后还有机会加盟罗马。当夏天我经纪人告诉我罗马仍然对我有意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并毫不犹豫的决定离开萨索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