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新军宣布签下日本国脚 曾两度攻破皇马球门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7日晚,赫塔菲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日本中场球员柴崎岳,双方将签订一份4年的合同。

柴崎岳今年25岁,司职中场,是一名左脚将,有着出众的速度和不俗的脚法。2011年正式同日本的鹿岛鹿角队签约,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在2012年获得日本J联赛最佳新人奖,并于同年获得日本联赛杯最佳球员,在2014年,柴崎岳入选了日本J联赛最佳阵容。而在2014年,柴崎岳也入选了日本国家队,并随队参加了2015年举行的亚洲杯。

而柴崎岳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出现在2016年的世俱杯赛场上,他帮助鹿岛鹿角杀进最后的决赛,而面对欧洲霸主皇马,柴崎岳表现十分出色,他在比赛中梅开二度,一度将皇马逼入绝境,尽管最终还是没能战胜皇马,但是柴崎岳的表现却受到了FIFA和球迷的肯定,他也获得了当届世俱杯的铜球奖。

世俱杯上的高光表现,让柴崎岳吸引了众多欧洲球队的关注,在今年1月,西乙球队特内里费宣布柴崎岳租借加盟。在西乙的半个赛季时间里,柴崎岳出场16次打进2球。

而如今加盟新升入西甲的赫塔菲,柴崎岳也将有机会再次面对皇马,这一次,他还能攻破皇马的球门吗?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