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塞内加尔发生球迷踩踏事件 至少8人死亡49人受伤

新浪体育

关注
塞内加尔现球迷踩踏事件

根据路透社、BBC等媒体的报道,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在本月15日发生了球迷踩踏事件,目前已至少造成8人死亡,49人受伤。

塞内加尔的联赛杯决赛在达喀尔的邓巴-迪奥普体育场(Demba Diop stadium)进行,对阵双方是瓦卡姆联队(Union Sportive Ouakam)与姆布尔队(Stade de Mbour)。常规时间两队1-1战平,而在加时赛中姆布尔队上演绝杀2-1取胜。

比赛结束后,双方球迷爆发了大规模的冲突,互相投掷物品。警方发射催泪弹驱散球迷,但造成了恐慌,导致了踩踏事件的发生。截至目前,已经有8人死亡,49人受伤。

另外也有报道称警方发射催泪弹后,部分球迷翻墙试图逃离现场,导致围墙崩塌,才酿成了踩踏。非洲足坛的秩序混乱,球场骚乱时有发生,安哥拉今年2月也发生踩踏事件,造成至少1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