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青-西班牙3-1意大利晋级 德国点球赢英格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7年波兰21岁以下欧锦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的焦点大战,在首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通过点球淘汰英格兰率先进入决赛,随后西班牙凭借马竞小将萨乌尔的帽子戏法,3-1击败意大利和德国会师决赛。

德国和英格兰的比赛,第35分钟,效力于霍芬海姆的边后卫托利安突破至底线后传中,莱比锡前锋塞尔克头球为德国首开纪录。6分钟后,英格兰就扳平比分,南安普顿中场普劳斯开出角球,经过一系列混战后,莱斯特中场格雷推射破门,上半时双方战成1-1。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0分钟,刚刚加盟沃特福德的威尔-休斯横传,切尔西前锋亚伯拉罕抢点将比分反超。第70分钟,达姆施塔特前锋普拉特头球帮助德国将比分扳成2-2。双方在加时赛中均无建树,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双方门将都有不俗的表现,新近加盟埃弗顿的皮克福德扑出了格尔哈特的点球,而凯泽斯劳滕门将波勒斯贝克先后扑出了亚伯拉罕和雷蒙德的点球,帮助德国4-3淘汰英格兰,历史上第二次进入U21欧青赛决赛,2009年决赛他们正是4-0战胜了英格兰夺得冠军。

西班牙和意大利也曾在2013年的决赛上碰面,当时凭借蒂亚戈的帽子戏法,西班牙4-2击败意大利夺冠。本场比赛,西班牙和意大利上半时都没能破门,但下半时双方打入4球,第53分钟,萨乌尔禁区内射门首开纪录,仅仅5分钟后,国米中场加比亚尔迪尼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少赛一人的意大利在62分钟由佛罗伦萨前锋贝尔纳代斯基远射扳平。但第65分钟和第74分钟,萨乌尔两度破门上演帽子戏法,西班牙也以3-1拿到了第二张决赛门票。西班牙之前已经6次进入决赛,4次夺得冠军。

决赛将在6月30日进行。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