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海信联合会杯“玩套路” 三语广告刷屏赛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7联合会杯赛程已过半,26日凌晨小组赛正式落幕。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9日和30日在葡萄牙和智利以及德国和墨西哥之间展开。

除了葡萄牙等强队的表现引发球迷关注,赛场周边的赞助商广告也聚集了观众的目光。中国消费电子品牌海信,除了展示品牌LOGO外,作为赞助商中唯一打出俄语的品牌赞助商,俄文、英文和中文的三语广告连续刷屏赛场。

开幕的海信俄语广告,其中文含义为“世界杯到您家”。结合了海信电视的产品属性,也贴合了俄罗斯观众的阅读习惯和情感需求,被球迷“调侃”:“接地气”;而伴随着赛事的开展,海信的赛场广告语变成了中俄组合短语“你好 Россия”,即为“你好 俄罗斯”。广告语直接简练。

这已不是海信首次在球场广告牌上“做文章”:去年的欧洲杯上,“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中英文广告语获得了大量的曝光度,引发了尤其是国内观众的热烈讨论。而此次在联合会杯上的刷屏,则被看做是2018年FIFA世界杯的“试水”,海信将总结本次在联合会杯上的广告营销效果,为明年的世界杯积累经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