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新赛季20强最后一张拼图 时隔16年再现神迹

新浪体育

关注

新赛季西甲最后一支球队诞生!

来自马德里的赫塔菲在首回合0-1落后的局面下,回到主场3-1击败拥有柴崎岳的特内里费,最终两回合3-2取胜,赫塔菲升级成功!时隔一年,赫塔菲重返西甲赛场,此前莱万特跟赫罗纳都获得了升级名额,他们三支球队也将成为2017-18赛季西甲赛场的三只升班马。

赫塔菲的主帅何塞-博尔达拉斯堪称升级大师,上赛季帮助阿拉维斯升级成功,本赛季又带领赫塔费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莱万特跟赫塔菲同时创造了历史。上赛季,他们品尝到降级的苦果,纷纷降级。不过仅仅过了一个赛季,两队又携手升级成功。上一次出现这种局面,则是2000/01赛季,当时皇家贝蒂斯跟塞维利亚一同降级,但是仅仅过了一个赛季,双方又升级成功。上一支在降级之后,又立刻杀回西甲联赛的球队,也是皇家贝蒂斯。2013-14赛季,皇家贝蒂斯惨遭降级,但是时隔一年又回来了。

新赛季西甲赛场,马德里将拥有四支球队参加,分别是皇马、马竞、莱加内斯以及赫塔菲。新赛季加泰罗尼亚地区也将拥有三支球队,分别是巴萨、西班牙人以及赫罗纳。

(南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