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列兹曼新发型遭内马尔大笑嘲弄 做鬼脸回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夏季转会风波平定,马德里竞技王牌格列兹曼心情回复了平静,他在社交网络上贴出自己新发型的照片,不料遭到了巴萨球星内马尔的“嘲弄”。

格列兹曼对自己全新的“发型试验”看来很满意,他将头发染成了蓝色,有点像是动漫作品中的风格。面对镜头,格列兹曼撩起头发,一副自我欣赏的模样。

巴萨球星内马尔在格子的这张图片下点了赞,但同时却留下了一连串的“HAHAHAHA……”,看起来,内马尔认为格列兹曼的这个新发型很搞笑。对内马尔的“评价”,格列兹曼以一连串鬼脸表情回复,两人在社交网络上又一次实现互动。

格列兹曼和内马尔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以前在社交平台上就曾多次互动。

在夏天,格列兹曼一度成为风波主角,和曼联走的很近,但在马德里竞技确认转会被禁后,他决定和马竞续约,留在这里继续和球队一起打拼。不过据媒体披露,格列兹曼坚持在合同中保留了88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有舆论猜测,这是在为明年夏天转会埋设伏笔。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