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U11主帅因狂屠对手25-0下课:不尊重对手

新浪体育

关注

来自BBC的消息称,西班牙的一名青年赛事队伍教练,因为带队时打出了过于悬殊的比分,被俱乐部开除。

这名倒霉的教练是瓦伦西亚地区的Serranos B队U11主帅,在刚刚结束的6月3号的一场8对8的青年队赛事中,他们以25-0的悬殊比分击败了同在瓦伦西亚的Benicalap C队,随后这名主教练遭到了解雇。

俱乐部的负责人Pablo Alcaide在接受《国家报》采访时表示:“我们鼓励尊重对手的行为,因此,我们决定主教练应该离开。”

不过这名主帅的律师同样通过《国家报》发表了声明,他称自己并没有刻意要求球员去尽可能多的进球,他只是强调:“把他们压迫回自己的半场。”但是Benicalap C队“不断的发起进攻,以至于在后防留下了太多的空当。”

这一场比赛是Benicalap C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在地区联赛一分未得垫底,并且在30场比赛中丢掉了247球。《国家报》透露,即使是在青年队赛事中,如此悬殊的比分也十分罕见,大部分球队会在进球超过10个以后停止计数。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