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球员睾丸切除后仍出战 誓与癌症拼到底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甲毕尔巴鄂竞技后卫耶拉伊-阿尔瓦雷斯得到坏消息,虽然已切除了睾丸,但此前困扰他的癌症又复发了,他将再次与病魔一较高下。

阿尔瓦雷斯去年被查出了肿瘤,12月份进行手术切除了右侧的一个睾丸,今年2月4日,他重返西甲赛场,继续为毕尔巴鄂征战。

不过在日前的一次常规检查中,阿尔瓦雷斯被查出癌细胞复发,这让他离开了西班牙U21队的阵营,无缘今夏的欧青赛。医生已经为他确定了化疗的疗程,这将让他至少缺席三个月的时间。不过俱乐部队医勒库埃乐观的认为,阿尔瓦雷斯的年龄(22岁)、体质,将有助于他的康复。

阿尔瓦雷斯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战胜病魔的决心,他在Instagram上写道:“曾经看起来它把我打倒了,但我站了起来,做出了回击。别担心,我会赢得这场战斗,有这么多人支持我,即使它又回来再次把我打倒,我也会再站起来!”

(legi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