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官方!格列兹曼与马竞续约至2022年

新浪体育

关注
格列兹曼马竞高光集锦

关于格列兹曼的转会新闻终于要彻底告一段落了,马德里竞技通过官方网站对外宣布,球队与格列兹曼完成了续约,新合同将延长一年至2022年。

今年夏天,格列兹曼一度非常接近加盟曼联,不过,由于马竞收到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将无法在今年夏天进行引援,因此,格列兹曼选择留队,和队友教练一起度过难关。

在官方公告中,格列兹曼表示:“首先我想向那些误解了我言论的人们道歉,或许是我的表达有问题,或者是因为有的媒体总喜欢制造大新闻,自从我来到马竞以来,我一直都在为球队付出全部,我很高兴能和球队完成续约。”

“我会像之前一样,在球场上全力以赴,以表达我对所有人的感激之情。”

不过,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虽然续约,但新合同中格列兹曼的违约金仍然保持在了1亿欧元,这也为格列兹曼之后转会留下了伏笔。

(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