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格列兹曼亲承准备转会:想赢冠军 去英超或中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目前看来,格列兹曼距离离开马竞已经越来越近了。赛季刚一结束,在谈到关于转会的话题时,格列兹曼就像突然变了个人。

在自己自传的发布会上,格列兹曼明确表态想要转会离开马竞,他说:“我们获得了联赛第三名,这就是俱乐部的目标,但球员们想要更多。我想要赢得冠军,目前的情况是能踢得好并且进很多球,但这还是不够的。这些都过去了,等我夏天考虑自己的未来时,我希望能获得冠军。

“在马竞,我们打进了欧冠决赛和半决赛,非常接近(冠军),但我们还是差了点什么东西,俱乐部必须看看哪里还需要得到提高。我不知道人们能不能理解,但是球员、家人,以及媒体,你们都知道我踢球就是为了赢得冠军,我想尝尝冠军的滋味,看看是种什么感觉。”

“现在,如果我必须离开,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目的地)可能是英格兰,那里很热门,还有德国、中国或者美国,但是我准备好离开了。

目前而言,曼联被认为是格列兹曼最可能的下家。

(Ech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