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赢遍天下却赢不了皇马 他们又一次昂首告别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马竞来说,这个夜晚无疑是苦涩的,首回合的失利几乎宣判了他们的死刑,而他们却用顽强的拼搏为自己赢回了希望。尽管最终还是没能创造奇迹,但是对于马竞来说,他们完全可以昂首挺胸,接受主场球迷给他们的掌声。

首回合0-3的失利,对手还是实力强大的皇马,要想实现翻盘难度之大可想而知。是奋起反抗,还是缴械投降?从比赛哨音吹响的那一刻起,马竞球员就让球迷看到了他们的选择,不管难度有多大,也要拼上一把!

比赛第12分钟,萨乌尔的进球让马竞全队上下都为之精神振奋。而曾经在去年欧冠决赛射失点球的格列兹曼,则再一次勇敢的站在了点球前面,他稳稳地将点球罚进。2-0的比分让他们看到了奇迹发生的希望,只需要1粒进球,他们就能扳平比分,并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加时!

尽管伊斯科的进球再一次将他们推下悬崖,但是马竞球员依然没有放弃,如果不是纳瓦斯如有神助般的表现,恐怕马竞又已经将比分迫近。不过,不到中场哨吹响的那一刻,他们依然不会停止战斗。最终,马竞没能再等来进球的英雄,奇迹也没能如他们所愿发生,但是他们今晚的表现却足够让人佩服。在漫天的大雨当中,现场的马竞球迷为他们今晚的英雄们送上经久不息的掌声,尽管没能晋级,但马竞的球员们同样是今晚的英雄。

在最近的四年时间里,马竞两次杀进欧冠决赛,1次杀进半决赛,还有一次倒在了1/4决赛,而挡在他们面前的,都是皇马。尽管他们曾经在国内赛场4-0血洗过皇马,但是在欧冠的赛场,皇马却永远是他们挥之不去的梦魇。四年了,每一年,他们都斩尽豪强,离梦想中的奖杯那么近,但是每一年,同在马德里的另一支球队都会让他们饮恨而归。

在欧冠的赛场上,马竞两次将巴萨挡在四强门外,实力强大的拜仁也没能跨过他们这一关,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同样败在了他们的头上,可以说他们在欧冠赛场上已经征服了除皇马之外的所有强敌,已经成为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了,但是,他们却始终没能跨过皇马这道坎。

但是,今晚的比赛,没有失败者,马竞输掉了晋级决赛的资格,但是却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还有球迷们更加真挚的爱戴。在祝贺皇马晋级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把自己的掌声,送给这支拼到最后一秒的床单军团。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