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竞坚信能逆转:别忘了巴萨!我们4-0赢过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3-0完胜马竞

 对于马竞球员来说,这个夜晚无疑是苦涩的,他们在客场遭遇了一场0-3的惨败,这让球队晋级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在马竞主帅西蒙尼看来,第二回合逆转皇马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

西蒙尼说道:“我认为逆转并非一点可能都没有,我们还有第二回合比赛的时间,我也一直在对我的球员和球迷们说,我们能够完成逆转。

对于本场比赛,西蒙尼也表现的非常遗憾,他认为如果当时加梅罗能打进那个单刀,比赛结果也将会变得不一样:“在上半场时,加梅罗曾经得到过1对1面对纳瓦斯的机会,如果他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比赛结果将会不一样。我对球队在上半场的踢球方式感到满意,但是随后对手找到了应对方法,他们充分利用场上的空间来攻击我们。”

对于C罗的第一粒进球是否越位,西蒙尼认为这粒进球没有问题:“我认为这是一粒进球,当球进网时,裁判指向了中场的开球点,这是一粒进球。”

除了西蒙尼之外,马竞大将科凯对于球队次回合能够逆转皇马也表现的信心十足:“你永远不知道在足球比赛中会发生些什么,当时C罗在场的情况下,我们在卡尔德隆依然赢了皇马一个4-0,这就是足球。所以现在并不能排除逆转的可能性,不信你们去问问大巴黎。

“我们想再次晋级欧冠决赛,我们会为此倾尽全力。我们不会就此停止抗争,之前遭遇到挫折我们都站起来了,这次也会是一样。”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