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塞维利亚发信抗议阿根廷足协:别动我的桑保利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喂饼侠报道

阿根廷队主帅包萨周一已经下课,其继任者很可能是现执教西甲塞维利亚的阿根廷人桑保利。有报道称,桑保利愿意执教阿根廷队,阿根廷足协的代表也将前往西班牙与他会面。

桑保利与塞维利亚的合同明年才到期,看着阿根廷足协与自己的教练眉来眼去,塞维利亚很不开心。周二俱乐部主席何塞·卡特斯罗说,桑保利告诉他“在塞维利亚很开心”,且阿根廷足协没有就桑保利执教事宜联系过塞维利亚。

周三,塞维利亚在官网发布声明,称他们已经联系了阿根廷足协,“近来国内外媒体都报道,阿根廷足协可能有兴趣聘用桑保利任国家队主帅,(阿足协新任主席)塔皮亚也宣称,未来几天会在西班牙与桑保利会面。桑保利的合同于2018年6月30日才截止,塞维利亚今天已经致信阿根廷足协,如果这些(选帅)信息是真的,任何想让我们主帅毁约的会谈或联络,都是缺乏尊重、不可接受的。我们会毫不犹豫地捍卫权利。”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