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4场5球!格子当选西甲月最佳 西蒙尼最佳教练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4月5日,西甲官方公布了三月份最佳球员,马竞神锋格里兹曼强势当选。

整个3月份,格里兹曼参加了球队全部的4场联赛,在这4场比赛中,法国人攻进5球。在他的带领下,马竞连克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等劲敌,共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而凭借近来出色的表现,马竞目前已经在积分榜上反超塞维利亚,重新回到了西甲第三的位置。

格里兹曼对于球队的作用显然不止有进球,除了5粒金灿灿的入球外,他的牵制和他的传球能力也是球队在进攻端非常重要的武器。4月份,除了要在联赛中继续稳步前进外,格里兹曼还将率队在欧冠赛场上走得更远,在上月进行的欧冠8强抽签中,马竞将和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展开厮杀。

格里兹曼喜获殊荣,他的教练西蒙尼也成功当选西甲3月最佳教练,马竞可谓双喜临门。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