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苏宁低迷战绩逼疯江苏球迷 真爱粉去庙里烧香请愿

新浪综合

关注

苏宁本赛季的战绩可谓是跌瞎了众人的双眼。从去年的联赛第二变成了现在处于降组悬崖边上的队伍,制造了本赛季中超的最大冷门。

中超进行到第11轮,上赛季联赛亚军的苏宁在本赛季仅取得了一场胜利,这种低迷的状态,实在是看不懂。球迷们内心是着急的,可是又使不上劲,因此连传统迷信都上来了。

本赛季苏宁的表现已经不能用糟糕来形容了,而是非常糟糕,比赛状态着实让人看不懂。这支中超的劲旅到底是怎么了?

造成这种糟糕情况是多方面的。对于苏宁来说,中超和亚冠的双线作战,造成了球员整体上的疲态,球队在疲劳中征战,竞技状态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而2016年6月签约的年薪高达3000万美元的崔龙洙教练也饱受诟病,认为其的存在并没有促使球队的能力发挥到最大化,反而起到了适得其反的效果。关于他下课的声音一直没有停歇。最近关于他不能带队挺近亚冠8强将下课的传闻再次袭来。

苏宁在本赛季豪掷了多位外籍球员,其中特谢拉以3000万欧元的位居中超身价最高球员榜首。苏宁俱乐部本身还成为亚洲球员身价最高的俱乐部。这样的大投入,大手笔,显然是收效甚微。

豪华的球员阵容,并没有给苏宁在中超赛场带来接连的胜利。截至目前,本赛季的中超赛场,在射手榜上,苏宁仅有特谢拉和拉米雷斯两名球员进入50人射手榜,而排名仅为15、16名。

这支中超强旅在本赛季像被下了诅咒一般,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糟糕透顶。不过,30轮的中超赛事,虽然已过三分之一,但留给苏宁的时间还是比较宽裕的。如果能在后面的三分之二赛程中有好的表现,还是会有翻盘的机会的。或许,苏宁会在后半程中,上演逆袭之旅也并不是不可能的。

来源:东方体育

(粱明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