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希普利不仅与伍兹同组 还收获大师赛最佳业余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5日,尼尔-希普利(Neal Shipley)在美国大师赛第三轮打出80杆,他在奥古斯塔练习场上感到相当郁闷。

接下来,他遇到终极提神醒脑药。

这个业余球手的球童,也是他的好朋友:卡特-皮特凯恩(Carter Pitcairn)星期六晚上走过来,激动地问他:“嗨,猜一猜明天你会和谁同组?”俄亥俄州立大学球手立即明白过来,马上回答道:“不会吧,难道是老虎?”

不能不说他很幸运。

“我非常激动,”尼尔-希普利说,“也是那个时候,我的情绪颠倒过来。”

尼尔-希普利最后一轮与五个大师赛冠军得主同组,他星期天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赢得了最佳业余球员奖,因为他是唯一晋级的业余选手。这明显是他口中“梦幻一周”的完美结局。

“我想只有赢下它,那种感觉才能超越这一周,”尼尔-希普利说话的时候指了指绿茄克。

尼尔-希普利四轮成绩为200杆,高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53位。可是他离开的时候带走了一些难以置信的记忆。

“与老虎一起下场,我们聊着天。我们谈了很多高尔夫的事情,”尼尔-希普利说,“他平易近人,真的很酷。他全天都对我很好。我非常感激他今天能够这样。与他在一起感觉非常酷。他得到相当多关注,以及欢呼声。观众相当棒。”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