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大师赛舍夫勒领先阿伯格4杆二度夺冠 伍兹60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5日,斯科蒂-舍夫勒带着世界第一头衔,再度在奥古斯塔穿上绿茄克。他领先4杆赢得第88届美国大师赛。

这一次他在最后一个洞没有制造多少戏剧。虽然开球下沙坑,他第三杆精彩切到洞口,一推保帕,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7杆(66-72-71-68),低于标准杆11杆,赢得冠军支票360万美元,75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100个世界积分,可以预见将在相当长时间垄断世界第一。

这是他今年第三场胜利,他还赢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和球员锦标赛。他是2001年泰格-伍兹以来第二个同一年赢得美国大师赛和球员锦标赛的选手,以及第五位带着世界第一头衔赢得美国大师赛的选手。自世界排名八十年推出以来,伍斯南(1991年)、卡波斯(1992年)、泰格-伍兹(2001年和2002年)、达斯汀-约翰逊(2020年)带着世界第一头衔披上过绿茄克。而他本人2022年已经做到过一次,这是第二次做到。

瑞典选手卢德维格-阿伯格(Ludvig Aberg)不仅是第一次参加美国大师赛,也是第一次参加大满贯,最后一轮曾取得领先,交出69杆,以281杆(73-69-70-69),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第二位。

科林-森川最后一个洞出现失误,开球打到右边树下,之后送入沙坑,不过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0英尺柏忌推杆,打出74杆,与马克斯-霍马(73杆)、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69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

排名最高的两位LIV球手是卡梅隆-史密斯(71杆)和布赖森-德尚博(73杆),两人以286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麦克罗伊四轮292杆(71-77-71-73),高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22位。

伍兹打出生涯最高72洞杆数:304杆(73-72-82-77),高于标准杆16杆,在晋级选手中名列最后一位,获得第60名。不过他说这是美好一周。

斯科蒂-舍夫勒带着一杆领先开始最后一轮,在转场的时候被追成平手,因为他在前九洞吞下两个柏忌,不过他在八号洞收获10英尺小鸟,九号洞89码打到洞口收获死鸟,10号洞推入9英尺小鸟推,并且从13号洞开始再也没有失误。

那个五杆洞,他两上,78英尺老鹰推推到3英尺抓鸟,接着14号洞154码打到2英尺再次抓鸟。当16号洞,三杆洞,他开球开到9英尺,抓到今天第七只小鸟时,已经控制了战局,拥有4杆领先。

两年前夺冠的时候,他在最后一个洞出现四推。这一次没有这样一个问题,也为即将诞生的宝贝送上一份大礼。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