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戴伊美国大师赛服装过于新奇 奥古斯塔要求整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4日,简森-戴伊这一周在美国大师赛上很受关注,因为“马尔本”(Malbon)给他准备了一些非常大胆的服装。

事实上,这些服装太大胆了。

简森-戴伊在星期六完成第三轮之后表示之前一天,有人叫他脱下他穿着的白色背心。白色背心的腹部位置用大写字母写着:“Malbon Golf Championship”(马尔本高尔夫锦标赛)。简森-戴伊不确定谁要求他更换服装,可是他带着尊敬的心情按照说的做了,“因为一切都要围绕这里的赛事而来,而我尊重赛事。”

马尔本创始人史蒂芬-马尔本(Stephen Malbon)星期五表示他不确定是否有人对简森-戴伊说了要更换背心,又或者说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自己脱下来的,因为天气热起来了。

简森-戴伊同时表示他不是想表明什么立场。与别的球员一样,他们的服装供应商会为大满贯赛事“专门设计”一些造型和文字。而马尔本按照他们的想法装扮简森-戴伊。

“他们给你发来文字图案,然后说:‘这是我们希望你在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穿的服装,’”简森-戴伊在第三轮穿着更为低调的橄榄绿球衫打出76杆之后说,“我回答说:‘OK。’”

(小风)

加载中...